Dear_Q

【叭叭叭叭叭】

提前声明:

        ●我尊重每一位三观没有问题的前辈。

        ●看清楚了,我没有说他怎么怎么差劲儿怎么怎么糟糕恶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虽然但是,我现在真的不怎么喜欢姜广涛老师的声音了,而且感觉好多部广播剧的主角都是他,而且几乎都是配0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是,应该不是我先入为主最先听了《AWM》的原因吧,他真的,他配0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,但是我很多码了的小说的广播剧的0的配音演员都是他,但是他配1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但是现在就是说,我看见的评论没记错的话应该都是喜欢他和他的声音的,所以就是……我现在就是感觉怪怪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就属于陷入自我怀疑了虽然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喜欢的,并不是所有声音都喜欢也并不是出名的很火的都喜欢,但是还是有这种怪怪的感觉……还因为找不到说不喜欢他声音的微博啊评论啊什么的,所以就是……会感觉只有我一个人不喜欢……甚至会产生那种,只要我说一句不是很喜欢就会被喷被骂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呜呜来Lofter问问问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就是感觉有种怪怪的感觉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)